秋左

你笑起来真可爱,就像暮春三月里最好的那段日子。

明明之中




    啰嗦两句,我回来了,证明我还没有离去,实际太忙,没有思路怎么继续向下写,凑合着先看吧!(皮一下)lofter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。






正文如下









   

   第五章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二爷,是已经办好了。”阿昌将手中的文件袋递给张万霖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办的不错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二爷,没事我先走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小子干什么坏事了?谈恋爱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二爷,嘿嘿”阿昌摸了摸自己的头不好意思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行,小子,既然爱了就好好去追,爷准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二爷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走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董事长,张万霖找您”


         “哦!让他进来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张万霖大模大样的走到明镜办公桌前,双手撑着桌子看着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明董事长就打算一直这样,也不抬头看看张某人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有什么事?”明镜当然知道来者不善,但并不打算理他,随便敷衍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也有这个吧!”张万霖拿出一张红色的请柬在她面前晃了晃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哪有怎样?”明镜确实有这张请柬,南田死后调来的新长官,安排了晚宴,凡是上海有名的人都会收到这张请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据张万霖所知此人不简单,这次晚宴也觉不是简简单单的晚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明镜蹭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想知道为什么?”张万霖绕过桌子一点一点逼近明镜,“你乖乖的给我回张家,我就告诉你为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妄想!”明镜转身想要离去,没想到却被张万霖拉住手腕,一使劲明镜便倒在张万霖怀里,他的手紧紧扣在明镜的腰间,揽着她向明镜私人休息室走去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秋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