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左

你笑起来真可爱,就像暮春三月里最好的那段日子。

你永远是我的(10)

    “张家旗啊,一会把这个文件签个字给魏川送去”韩冰一边说着翻看文件一边打开门,看到的是一辣眼的画面!


    “韩…韩冰!”张家旗看着气的浑身发抖的韩冰,自己也心生恐惧。


    “张家旗,你可真会玩啊!”说完韩冰将文件甩到一边,纸张散落满地,连头都不回一下转头就走了。


     张家旗连忙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笑的凌珊,心想这好不容易到手的媳妇不能再让她跑了。抬腿刚要追出去却被凌珊拉住了。


     “组长,你和她不都离婚了吗!干嘛还要追她,你就不能在意在意我嘛!”凌珊摇晃着张家旗的胳膊,此时张家旗可不想理她,本来和凌珊也只是同事关系她妾有意而郎无情,平时开开玩笑就算了可是今天算是闹大了,他将拉着他的手甩开“我和韩冰已经复婚了,请凌大小姐别再缠着我了,行吗!”说完转头就跑,去找韩冰,和韩冰一样连头都没回一下,独留凌珊一人在哪那原地发疯。


     张家旗去办公室找过韩冰不止一次,但都完美的错过,不是被领导叫走,就是开会。中间因为打过电话,发过短信但都没有得到回复,张家旗知道依韩冰的性子那是不可能回他的,只好等到回家再好好哄她了  。


   


    张家旗今天特意早回了家,没有和韩冰口中所谓的“狐朋狗友”一起出去喝酒。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韩冰回来的比他还早。打开家门便看到自己的行李放在客厅中央,他知道韩冰为什么生气,没有多说什么,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如果现在开门进去,不仅会雪上加霜还会被扫地出门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 大约到了晚上11点多,他才想进卧室,走到门前果然不出他所料,韩冰将门反锁 ,辛亏他早有准备,拿着自己私自配的钥匙打开进去了。


  


   他悄悄的走到床边,对着床的窗户大开着,冷风吹向床上缩成一团的人,他蹑手蹑脚的将窗户关上,有蹑手蹑脚的回到床边,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爬上床搂着身体凉凉的韩冰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 “你如果不想死的很难看,就给我滚外边去!”韩冰冷冷的说到!张家旗此时因为刚才的冷风和韩冰的冷言冷语忍不住打了个冷颤。


评论(6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