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左

你笑起来真可爱,就像暮春三月里最好的那段日子。

明明之中

       第六章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混蛋,你想干什么呀~”明镜焦急的扒拉着扣在腰间的手。

      “ 砰”地一声张万霖用脚将休息室的门踹开,又用脚带上,将明镜按在沙发上,用手撑着两边,饶有兴趣的看着她:“你是不是觉得现在我应该开始点别的行动了。比如:把你按在沙发上,然后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此时明镜紧张而害怕她真怕张万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,以他的性格,绝对会做出比出格还要可怕的事。所以她才匆匆打断他,不想听他对自己说那些淫秽,下流的话。

      “我对你,不感兴趣.......”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明镜不屑的哼了一声。“哟~有性格,爷也挺喜欢你的,只不过我说到做到,兄弟的女人我不碰。”

     明镜心里咯噔一下,急着说: “兄弟的女人,兄弟,你和王天风是兄弟?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挺聪明的吗?我和他不认识,我能帮你们俩,夫妻重聚?”张万霖翻身坐在一旁,满脸不屑,当初王天风找到他的时候,他也是满脸惊讶疑惑,当初一声不吭从家里走了 现在又一声不吭的回来了,一回来又搞这么大,他真的想给他两拳。

      “你能告诉我,他现在干什么去了吗?我想见他。”

      “呵,他让我帮他做一件事,事成之后我他妈才弄清楚,他奶奶的又去送死了!”

      “送死?!”明镜一惊,她知道他又回去了,实现自己的价值,为国尽忠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了,接下来你是不是也该让我满足满足?”张万霖又恢复到往常形象 。

      “你想要什么?”明镜从容不迫的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晚会以张太太的名义出席,然后收拾东西和我回张家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没有为什么,明楼我会给他说,你必须和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要是不去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呵,”张万霖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笑,“那我就不让你做名义上的张太太,反正他送死去了,我也不能让你守活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…”明镜话未出口便被张万霖压在身下,用手捂着她的嘴。慢慢趴在她耳边轻声说,“你这里可真安全,不仅家里有眼睛,连公司都有,还不让人保护,我是该夸你呢?还是该让你长点记性呢?嗯?”

       明镜此时有些蒙,张万霖将手放下来,大声说到:“明镜以后你就是我的女人了,我看看以后谁敢欺负你,就算有人欺负你,那也只能是我,用爱狠狠地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明镜真想给他两巴掌,但奈何现在特殊,只能忍着。张万霖的手在明镜大腿上停了停然后一直向上到腰间,最后到手臂上,但最后还是回到大腿上,对着明镜笑了笑然后用手一拧,明镜叫了出来。

然后又听见张万霖大喊:“对嘛,这才是爷的女人,哈哈~够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外面静了下来,门缝合实,又等了几分钟,才从明镜身上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刚坐实,“啪”的一声明镜反手就是一巴掌。嘴里骂着王八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他妈的,你又犯什么病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哼,你自己知道。”

   

       “我不这样明天就等着给你弟弟收尸吧!”张万霖捂着脸揉了两下,“现在回家收拾一下,过一会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用不着”明镜理了理自己的衣裳,投去一个鄙视的目光。

   

      “呵~惹我你小心点,下次再碰到这样的事,我可不是拧一下那么简单了,真枪实弹可比这个带劲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   “王八蛋”明镜走出去穿上自己大衣,提着包头也不会的就走了。徒留张万霖一人在休息室像个泼妇一样骂骂咧咧。



(  略略略~回来喽~内个开学以后呢,因为时间比较紧,学习任务艰巨所以就更没时间更了,但我是不会放弃的,哈哈哈,谁知道我怎么想的。咳咳,,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继续加油的鸭~让这一系列的风镜更加从实好看)

(谢谢~撒花~~)






 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51)

© 秋左 | Powered by LOFTER